close

這是我朋友的真實經歷,我跟我朋友講我朋友都說這個很恐怖,所以就把這個故事發表上來給大家相信高雄人都知道從中山大學進壽山,走一段山路之後會有個名為「大自然」的地方,據說那裏很陰森,但還是很多人很喜歡去那看夜景(在下我也是其中一個),尤其是下坡那個路段,沒路燈,旁邊又都是樹,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敢自己一個走路下去有一天,我一群朋友到大自然的土雞城聚餐,大家都吃得很高興,正當大家酒足飯飽在天南地北的時候就有人發現有一個男生不見了,他們想說應該是去上廁所還是散步,所以也沒馬上察覺到什麼,但是那個男生很久都還沒回來,於是所有人就開始找那個男生了。找找找,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那個男生去哪於是他們就往土雞城旁的一條路找下去。那條路下去就是海岸,有點類似懸崖的那種感覺。終於,他們在那個海岸邊找到了那個男生,那個男生面對著海,動也不動。但是當所有人看到那個男生那一刻,他們都傻眼了........因為在他的腳邊有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正抱著他的腳,往我朋友那個方向看過去。我朋友那一群看到這個場景,所有人都慌了,就趕快把那個男生拉回來,那位紅衣小女孩就應聲消失由於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當下就一直對那個男生罵髒話,試圖想趕走那個紅衣小女孩,然後打電話問會處理的朋友。後來的詳情我不太清楚.......但只要想到那個紅衣小女孩抱著他的大腿的畫面就不禁打了好幾個冷顫.......本篇是真實來自微風http://bbs.wefong.com/viewthread.php?tid=1392805&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6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