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發生在快兩年前的事,卡多里樂園(我不知正確怎麼打)所發生的事,我之所以會一直想去是因為朋友去遇到了非常多的事,以下是他們所發生的事
一`我的乾妹跟一群要把她的豬哥,去了(通常年輕人都假借夜遊太晚之名,把妹帶回家睡),基本上我乾妹,是個胸大無腦的人,他們去那地方,她一點也不怕,走著走著,那群男生不知道是要整這幾個女生還是怎樣,竟然走散了,走散就算了,一群女生發現旋轉木馬旁,有一間控制室,他們便很無聊的,想要去用控制室裡面的東西,結果們怎麼打都打不開,這也就算了,三個女生竟然去敲那個門,並且說"有人在嗎" 不過沒有動靜,當他們掉頭要走時可怕的事發生了,"摳.摳.摳"那門竟然有人回應,我乾妹最大膽,又再敲了一次,後來卻沒動靜,她心想"應該是別的聲音",但他們要走時同樣的聲音就出現了,這次更為明顯"扣.扣.扣",這次我乾妹火了,想說一定是那群男生在整人,她便將耳多靠近那門,想不到突然門劇烈的"碰!碰!碰!碰!碰!碰!..."他們嚇到拔腿就跑,從此他再也不敢那麼大膽了。

二` 我一群好麻及,跟一票妹= =(也是要把的),一堆人也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卡多里,我這群好兄弟更是鐵齒,進去後還去了我都找不到路上去的地方,壞掉的雲霄飛車那,他們邊走邊喊"幹!最好有這種東西啦",不但如此,他們還帶相機,隨處拍,不過完全沒發生任何事,直到走時,裡面一位女生(他自稱有陰陽眼),說一堆小孩不讓他們走,一直拉著他的腿,不過當下沒人理會,大家都覺得她想太多直到隔天....那女孩腳上出現了...一個小朋友五隻手指的瘀血...

三`我一位國中時期到現在的好友,他們國中同學會完後,相約去那,其實也沒發現任何怪異,不過...他們其中有一人,在離開時竟然看到門口有當年的代幣??他便好奇想說不然也沒什麼,留著當紀念好了,結果到了半夜...那枚放在他書桌上的代幣...不斷發出綠光...他嚇的馬上把它丟出窗外,結果隔天上課時,遽然發先他在家門口,並且在門的正中間...他之後被嚇到虛脫,他父母帶她到廟裡找道士才解決...

好啦...說完題外話...來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啦
  快兩年前,八月初時,我一位女性好友提出,我找女生,他找男生,一起出來玩的計畫,因為暑假,很悶,我想說也好,跟女友也剛分手,又在無聊的暑假便答應了她,那天我們一開始先在好樂迪唱歌接下來去中友逛逛,後來越來越晚,他們提議到望高寮,我心想也好,那邊景色也不賴,走走也好,因為女生群中沒有我的菜,其他男女也很自動配好對了,我們一行人到望高寮後,有一個年紀較長的男生朋友,便提議說去一個地方,說真的那時我不知有碉堡這種東西= = ,然後我們依群人便在那四週無人的的空地上放煙火和喝啤酒,後來我跟我朋友還有那群男生發現那碉堡,不只一個,我朋友就提議,猜拳輸的,把蜂炮點完後丟進去,結果後來我贏了,但猜輸的不敢丟,大膽又鐵齒的我,便把他點燃丟進去了= = ,後來並沒有任何事,但這跟我之後出的車禍好像也有關
,後來酒喝一喝,大家開始覺得無聊了,我跟另外一位朋友便提議(去卡多里吧),後來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出發到那了,結果到時已經一點半,我找了另外兩位,膽大而且去超過3次的導遊帶領我們進去未知的神秘世界,那天為了氣份,我還買了火把,我跟你們說,"夜遊用火把,把妹的好方法",才剛進去就有人說前面有黑影,靠!我也看到了,結果我屏住氣,往前走...原來只是自己的影子,裡面其實真的還好,後來我去走了裡面最有名的鬼屋,也是毫髮無傷的出來,不過,導遊這時說,其實上面有座旅館,蓋到一半,因為鬧鬼鬧的太重,而完全蓋不好,那地方只有摩托車才能上的去,汽車不行,一行人又緩緩的上去了,不過其實沒看到東西,景色很好,但有個水池,這時導遊先生,做出了禁忌的動作!他說"吼~你很無聊,就沒什麼吼!"接下來,他撿起手邊的大石頭,網水池一砸!他還補了一句"你看吧沒什麼!"後來到了山下的7-11,恐怖的事發生了,導遊的好朋友,一位男生,在下山時摔車,摔車就算了,我幫他把車牽到山下,他被大家扶下來後遽然發了瘋的大叫
並且在大馬路上狂奔(7-11前是大馬路上去就是卡多里,大馬路往下走才有紅衣小女孩),他發瘋後突然倒地,醒來就沒事了= = ,後來一行人因為真的太晚,就各自回家了,妹都把到了= = 。
  經過一個月後,我出了最神奇的車禍,我被右轉的汽車撞倒,並且從我背上來回壓過,他開的是VIOS,不過我脾臟破裂,被緊急送醫後,居然還活著,醫生說我是奇蹟,他說我肚子沒爆可能是因為沒吃午餐,但骨頭也沒斷他就很訝異。
  過了幾天,導遊,那幾位鐵齒的男生,也相繼出車禍,我們的共同點是,都其檔車,車都全爛,人都沒有很大很大的傷害。
  後來收驚時,那位師父說門口有一堆人= = ,歐買尬,師傅從頭到尾沒看我,只是看著廟門口碎碎念,後來收完驚後,感覺比較順了。


後記:我後過半年來在陽明山載一位女生時又被一台三菱擦撞(都顱內出血),後來師傅說那女生後面也跟了不少,還請密宗的來幫她作法。
最近我在高速公路開車時 也看到了怪東西 一位女生在路肩 長頭髮 好怪 我又遇到了嗎?(誰能告訴我)
關於出車禍,我在機車版有發過完整地來龍去脈,有興趣可以去看。

有去過的回個文吧.本篇是真實來自微風http://bbs.wefong.com/viewthread.php?tid=1466021&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6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